置业公司开展建筑工程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2020-06-19 17:0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夏季天气炎热,气温较高,各类火灾与油罐爆炸事件时有发生。由置业公司负责建设的“再生资源商务大厦”项目行政审批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对职工应对建筑工程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自救能力提出新的要求。近期,正值安全生产月之际,公司领导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年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诚邀江汉区消防队员到公司开展建筑工程消防知识培训消防演练活动。

培训中教官对如何进行现场警戒、安全疏散、扶持伤员撤离、转移重要物资等实用性知识进行分类讲解,并对家庭中遇到的由火、电、油等引起的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指导。演练过程中,教官强调一定要采取“企业自救与部门救援”相结合的原则,实际操作如何快速通过消防通道,利用预留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精、准、狠的灭掉火源。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员工团队合作、并肩作战的意识更加强烈,全面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和防控火灾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后续公司将开展多次突发应急型演练活动,强化职工应急作战的能力,为下步进入项目施工现场竖起安全屏障。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