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调研紫薇都市田园项目

2020-06-01 16:1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武汉供销合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玲俐一行4人,陪同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领导前往紫薇都市田园进行项目实地调研。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景区坐落于武汉市新洲区仓埠古镇紫薇岭,规划面积5000多亩,目前完成一期建设2000亩,在文化创意方面,用植物编织的百家姓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是国内首家将植物编制融入文化和艺术的AAAA级景区。景区建设有紫薇精品园林、紫薇文化博览、亲子互动体验、学生科普教育四大功能区,景区荣获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湖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2017年获“武汉十大最美景点”、2018年获“武汉最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十大赏花地”等荣誉。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紫薇精品文化区、紫薇民宿、研学基地、紫薇文创编织园,园内多处编织均体现了植物编织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将花木行业的工匠精神发挥到了极致。紫薇都市田园董事长袁惠文详细介绍景区创立初衷、发展历程、以及融资需求等情况。程玲俐详细了解了景区历年来的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受疫情影响程度等情况,向对方介绍了基金设立背景和基本情况。

此次调研为基金公司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的投资项目协同调研,借助市级农业平台优选农业投资项目,创新投融资服务,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接下来,基金公司将保持与各方联系与沟通,进一步跟踪、论证项目的可行性。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