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一行 调研现代农业集团

2020-06-01 16:1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7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一行现代农业集团调研指导2020年工作,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从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况、政策争取、2019年度目标完成及2020年目标安排、重点工作(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就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集中精力抓经营、整合资源争政策、稳步推进建项目等应对措施,并表示集团将直面挑战,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加强目标分解与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高福宝强调,现代农业集团下一步要甩开膀子加油一是全方位争取政策。要主动争取国家、省、市有关国有企业、涉农企业、小微企业、保供企业政策。二是冷静谋划企业发展战略。要跟上服务武汉市特大城市城郊农业、都市农业需要,发展设施农业,打造中高端农业产业,既要有规模,又要有品质。三是争取在6月份完成租金减免工作。要制定租金减免方案报市社备案,同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共渡难关、共保市场、共赢发展。四是要选择好项目。要以木兰云雾生态观光园项目为基础,做规模做高端,做出样板。是强化目标管理。要以利润为核心进行目标管理,做好目标分解细化与执行落实,同时要落实法人治理,坚持民主集中决策,严格分工负责制,做到分工明确,大胆作为,主动担责。

刘元生要求集团做好顶层设计,切实抓好转型发展与创新经营,加大资金清收力度,加大安全隐患整改等重点工作。张家才指出,集团要把深入开展调研,做好战略谋划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