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经营信心 汉口茶市为个体商户 提供纾困资金申办服务

2020-06-01 10:4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5日至26日,中国银行硚口支行到汉口茶市为个体工商户办理资金纾困相关业务,共计约80户商家参加,业务咨询与办理态势如火如荼。为防止商户聚集,黄鹤楼茶业进行了严格的有序分流与现场消毒,办理现场秩序井然。

(黄鹤楼茶业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茶商消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汉口茶市于46日起正式营业。为积极促进茶市复苏,鼓舞茶商经营信心,抢抓春茶旺季商机,黄鹤楼茶业作为市场管理方采取多项举措做好疫情后的服务与管理。一是早在个体工商户纾困资金政策发布之初,黄鹤楼茶叶便提前学习与酝酿,并及时的对市场内商户的困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二是考察各银行的贷款产品,同比进行推荐,并与银行就纾困资金政策作进一步的学习交流。三是为避免聚集性的会议,通过组建企业微信群会议模式开展线上政策宣传及汉融通注册方法的讲解。截止524日,茶市共计约有100家有经营性的资金需求的商户通过汉融通平台进行了注册填报,90%的商户的个人信息已被标识“市级名单”。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为茶商办理资金纾困相关业务)

本次资金纾困工作受到了硚口区政府以及荣华街道的有力帮扶与关心关切。前期,公司受邀参加了硚口区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资金专题调度会并作了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526日,硚口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相关领导莅临汉口茶市,在现场深入询问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指导建议,促成个体工商户纾困资金成功办理。

(黄鹤楼茶业公司参加硚口区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资金专题调度会)

(硚口区领导莅临汉口茶市指导个体工商纾困资金工作)

茶商是茶市经营与发展的根本动力,做好茶商的服务与管理是市场管理者应尽的责任同作为硚口区中小企业的黄鹤楼茶叶公司,深知茶商经营的困境、难点以及痛点,未来公司将不遗余力的搞好服务、守好自营阵地,确保全年经营贡献不掉队,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