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调研武汉农村电商公司

2020-05-26 09:5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1日,市供销社主任高福宝,副主任张家才、刘元生,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就疫情期间公司复工复产及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公司疫情防控、政策争取、经营目标达成、存在问题、发展思考等五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疫情期间,在市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一手抓疫情期间的全市社区农产品保供,一手抓省市总工会的“职工爱心消费扶贫”,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积极谋划项目推动,紧抓今年电商发展大好机遇,做到目标不变,初心不改,力争高质量的完成全面目标任务。

高福宝对武汉农村电商公司疫情期间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静下心来,从战略战术层面积极谋划电商公司的未来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五进”工程要全面提质增效,做好全面布局,做成供销精品,做到极致服务。三是研究产品驱动,建立自有直采直供农产品基地,打造电商精品四是抢抓政策机遇,将公司未来发展与市农村电商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紧密结合,市区联合,从培训中发现合作伙伴,从基层网点建设方面全面布局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从○2○体验店建设方面全面布局促进“进社区”服务。从品牌建设方便,专注企业自有核心品牌体系的建立。五是强调策划先行,针对具体业务,做到一业一策、一活一策。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