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书记高福宝、副书记张家才一行 调研黄鹤楼茶业

2020-05-26 09:4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0日,市社党委书记高福宝、副书记张家才、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黄鹤楼茶业调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黄鹤楼、新泰公司全体班子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胜锋就复工复产复市、疫情防控措施、政策申请及落实、2019经营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党建、安全工作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作了补充汇报。

高福宝、张家才分别对黄鹤楼茶业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与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黄鹤楼茶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结合今年的疫情影响,公司要强抓资金政策的支持,多方位的拓展营销渠道,要深入分析生产与经营的难点、痛点,充分将传统的营销模式与线上经营结合好,并发挥茶叶市场与茶业协会的资源力量,借力谋求共同发展。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企业实际实施队伍建设,人才要“梯队式”管理、“本土化”招聘;新泰项目要抓紧落实设备、积极筹备投产出效;黄陂凤凰寨抓紧实施,力争下个季度内完成厂房建设。

高福宝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充分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对企业发展的思考与干事创业的热情。他鼓励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继续不放松、不懈怠、不麻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积极地探索企业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年终目标!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