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与上海麦缇瑞实业公司开展合作 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回收

2020-05-25 09:4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18日,上海麦缇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峰一行3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考察调研。

周勇峰一行考察了公司位于古田一路39号的国家级旧货市场——金凯旧货市场,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周勇峰就武汉市线上分类回收、结算系统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步骤、远景规划等情况做了汇报。再生资源集团主要负责人围绕项目战略战术、项目定位、项目实操方法项目细节及项目盈利模式等方面与周勇峰进行交流

3个小时的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细节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在确认好战略合作协议、项目策划书双方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合作,实现生活垃圾应收尽收、精细分类、充分利用。上联可回收物分类,下联再生资源利用,促进高质量回收和高水平利用,助力武汉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

再生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绍雄、总经理何仁华,再生资源集团开发利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