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基金公司赴国漆公司考察调研

2020-05-21 08:3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武汉供销合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伶俐一行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助力企业疫后尽快复工复产

程伶俐一行考察国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方煜全面介绍了国漆公司百年传承、创新转型的发展历、产品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下一步,国漆公司将积极实施经营转型和产业链提升工程,巩固传统市场,聚焦非遗文化,强化生漆优势,改进生漆工艺,培育专业团队抓紧布局国漆文创产品市场,逐步打造集原料生产、生漆加工、高附加值国漆衍生产品的开发、推广、销售为一体的生漆产业链,提升现代文化产业实力丁方煜热忱欢迎基金公司注入资金助力公司发展,他表示,公司将本着审慎原则,有步骤分阶段开展合作,确保合作共赢

程伶俐副总经理介绍了武汉供销基金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国漆公司的规模、上年度净资产、有无贷款、原料库存、应收款资金回笼、现有流动资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明确提出了投资方式和回报要求等的初步意向。

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在投资额度、资金注入方式、投资期限、投资回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后续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布置及安排。

考察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考察国漆博物馆文创产品


考察国漆外墙涂料

参观考察国漆生产区


参观考察国漆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