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生襄阳循环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军一行考察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5-21 08:3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中再生襄阳循环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军等一行3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考察调研。

许志军行考察了公司位于古田一路39号的国家级旧货市场——金凯旧货市场,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再生资源集团公司总经理何仁华介绍了集团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并就再生资源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许志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许志军重点介绍了中再生公司在废钢贸易方面的经营经验和成功案例,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武汉再生资源集团公司在废钢贸易方面开展长期紧密的合作。何仁华对许志军开诚布公的经验分享与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与中再生公司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再生资源集团开发利用公司、财务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