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供销联社积极开展宣教月党纪法规网络答题活动

2022-09-14 15:5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了提高党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营造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氛围。8月中旬以来,东西湖区供销联社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干部等18人参与纪律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东西湖区社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学、悟、答”项措施,将纪律教育抓在日常、抓在身边,切实增强全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把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刻印在心、落实于行,扎实推进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次网络答题是落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特别推出的强调要从知晓党章、党规、党纪开始,认真学习领会。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监察法》《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答题内容全部为单项选择题,要求党员通过注册微信“武汉清风”公众号点击答题,每日一答,促学,边学边,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进一步筑牢清廉思想根基。

此次答题活动党员干部参100%,平均成绩100分,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纪、政纪约束自身行为的能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遵纪、学纪、守纪、用纪的工作氛围。下一步,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将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纪法规,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