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召开9月干部职工大会

2022-09-07 09:0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3日,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召开9月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对前期工作,会议总结:一是综合绩效目标有序推进,接下来要对标全省先进,找差距;二是撂荒地复耕第一季种植告一段落,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土地状况差、气候环境反常和疫情反复等多种困难,取得了一定成果;三是乡村振兴服务站和为农服务综合体建设已完成选址,方案还需进一步完善,建设进度需加快推进;四是社属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电商公司销售业绩达到预期,资产运营公司和临空小镇基层社有限公司运转正常;五是再生资源管理水平提升,社属企业作为抓手,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农膜回收体系基本建成,常青花园回收示范点建设稳步推进;六是社会事务、党务等各项工作按要求推进。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围绕为农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完善和提升:一是农业生产资料体系建设;二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三是社属企业经营预算体系;四是目标任务考核体系;五是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政策、资金支持。

会议要求,一要遵守防疫纪律、值班纪律和工作纪律;二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将相关情况纳入年终考核;三要加强工作纪律,每周进行暗访通报;四要服从工作安排;五要严格考核。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