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新洲区供销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22-08-26 18:0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825日,新洲区供销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金发以增强三种意识 提升六个境界为题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大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是非、警醒、保护”三种意识,提升“慎始、慎独、慎微、慎好、慎友、慎终”六个境界。  

区纪检监察系统“青年说纪”宣讲团成员熊蕾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做了详细的解读,区供销社肖逸同志围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开展了宣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收听了清廉家风原创歌曲《明月入怀》学习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同时,区供销社党委对新任中层干部、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了廉政谈话。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廉政党课,深受教育和启迪,要以案为鉴、以身作则,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于平时各项工作落实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