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社:用心用情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2022-08-04 10:0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722上午黄陂区供销社副主任陈君带领机关部分干部前往共建单位颐景社区慰问困难家庭,为颐景社区2户困难家庭送去了防暑、降温和防疫等慰问物资。每到一处,陈君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对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进行细致的询问,倾听并协助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家庭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慰问组成员们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慰问对象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慰问困难家庭

慰问困难家庭

慰问完困难家庭后,陈君一行来不及停歇,又前往包保服务企业武汉天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了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惠企政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仔细了解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陈君表示,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及时推动问题解决,希望企业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早日渡过难关。

座谈了解企业困难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