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供销社召开省市综合业绩、区级绩效目标工作推进会

2022-08-04 10:0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81日上午,江夏区供销社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市综合业绩、区级绩效目标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省市综合业绩考核指标进展情况及区级绩效目标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对“551”综合业绩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会上各目标承担单位就各自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上,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边指出,江夏区社综合业绩在省、市排名不理想,今年只剩5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要不等不靠、知耻后勇,“551”综合业绩考核指标要学深学透,为农服务、土地托管、再生资源、资产管理等职能要抓牢抓实。在下一步工作中,紧紧围绕省社、市社工作目标和区级绩效目标,以深入开展比学赶超活动为抓手,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一要加强领导,按周推进;二要注重方法,巧干实干;三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全系统要进一步凝神聚力,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与水平,全面参与和服务乡村振兴。

江夏区社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基层社主任和相关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