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供销联社领导班子走访联系服务企业

2021-07-21 08:3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根据东西湖区委组织部“双万双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解决我区所辖企业实际困难,完善处级干部常态化服务企业工作机制7月上旬,东西湖区供销联社5名领导干部积极行动,实地走访联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情况,确保活动在全区开好头、起好步。  

在遇到企业联系不到、或者不配合等问题时,区社党委以“啃硬骨头”的韧劲做好多方探寻、解释沟通的工作,目前通过多方查询、实地走访找到了5家企业,全部对接完成。

在联系企业时,区供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认真”精神,严格按照要求,真诚细致进行沟通,耐心倾听企业困难并做好详细记录;在包保走访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帮助企业找准问题,当好困难问题代办服务员,及时将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总、上报,列入问题清单,后期集中帮企业处理并解决。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