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供销社1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全区“两优一先”表彰

2021-07-02 17:2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30日上午,蔡甸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坚守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蔡甸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被评为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杨静洁同志被评为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蔡甸区供销社机关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服务群众,增强支部凝聚力。在防疫、防汛等大考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成立1支红色工作队协助中营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支部1名党员被评为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在防汛抗洪时组织2个党员突击队值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杨静洁同志从事党务工作近4年来,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强化政治理论知识和党务知识学习,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等工作。几年来,参与起草了单位组织、党建方面大大小小的文件、材料、规章制度近百篇;组织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组织红色教育活动9次;协助支部发展党员2名。2018年和2019年年度考核均被评为“优秀”。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社全体党员干部的鞭策和激励,蔡甸区供销社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把荣誉化为力量,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打牢思想根基、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