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2021-04-30 18:0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加强“五一”假期安全保障,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430日上午,蔡甸区供销社分两个专班,到蔡甸区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再生资源部分站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蔡甸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少瑞同志带队,与法制安全科相关人员一起检查了蔡甸区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张少瑞重点检查了鞭炮仓库的消防、安防情况,对库内烟花鞭炮货物的堆码逐一检查核实,针对梅雨期临近、突发性雷电降雨增多的情况,他特别强调要加强仓库的防渗、防雷电及围墙护坡的安全保障措施。张少瑞要求,公司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和423日市区两级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加强隐患问题排查,确保企业经营安全;要常态化开展工作人员的应急演练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将一切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合作指导科相关人员对蔡甸城关区域及张湾街的10家再生资源回收站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督促再生资源经营者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分区域堆放回收物品严格做好防火措施,积极加强巡查值守,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查实一家回收站正在办理营业执照,其他回收站都做到了持证经营,10家回收站所配备灭火器均在有效期内,总体检查情况良好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