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黄陂区供销社和理林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17:0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黄陂区供销社和理林社区以“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悟县、红安县等红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激发干事创业昂扬斗志,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

党员们首先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久久驻足,深切缅怀,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一个个主题展馆内,静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一副副珍贵的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当年中原军区将士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战斗历史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传承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珍惜美好生活,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