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供销社召开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审计进驻动员部署会

2021-04-25 17:0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421午,新洲区供销社召开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审计进驻动员部署区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金发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施洋、审计专班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区供销社机关全体成员,社属企业、基层社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进驻的背景、意义,并对审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社属企业、基层社代表就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施洋就严格审计工作纪律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区社系统上下要在重点整治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审计工作是落实供销系统腐败专项整治的重要措施;要在重点整治中形成系统合力,上下联动,全力配合审计开展工作,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完整地报送审计所需资料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要在重点整治中体现担当作为,做到工作主动配合,问题立说立改,既要顺利完成本次审计工作,更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