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夜学”活动

2021-04-23 08:5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419日晚,蔡甸区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夜学”活动。活动由蔡甸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少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夜学”。

大家集中收看了纪录片《薪火相传》第二集初心与使命系列——建军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再一次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在观看完纪录片后,区社副主任周琴音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周琴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而发起的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根据地的土地革命、党领导广大农民"打土豪、分田地"、红军长征以及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的革命历史。

张少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和利用好“夜学”平台,补思想之课、精神之钙。在集中学习后,要加强自学,深刻理解并弘扬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不畏艰难,不断向革命先辈学习,沉着应对困难和挑战,埋头苦干,高质量完成供销社综合改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