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供销联社党委中心组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2 17:3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48日上午,洪山区供销联社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研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3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洪山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曹术意作重点发言。

曹术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洪山区供销联社找准在服务和融入洪山区构建新发展格局明了方向,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曹术意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洪山区供销联社各项工作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整、准确、全面领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洪山区供销联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洪山区供销联社改革发展上来,为洪山区加快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核心动力区作出新贡献。三是要认真履行再生资源回收管理职能,进一步健全洪山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区街社区三级联动机制,强化日常监管,努力做出新亮点四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学习思维、实践锻炼、规矩意识,打造一支讲政治、能干事、守纪律的干部队伍。

洪山区供销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