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宣传活动

2021-01-28 17:2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绿色生活 从垃圾分类开始”,1222日上午,东西湖区径河街十字路广场的再生资源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是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单位联合党支部根据党组织下沉社区工作安排开展的共建服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分类知识和《武汉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条例》,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带动身边的人。

垃圾分类后回收利用能对环境起到保护作用,我们广大居民如果弄清楚怎么分类并积极践行,也算是为环保出了一份力。环境变好了,我们自己也是受益人。”参与居民说。

东西湖区供销联社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能减少垃圾后续中的污染,推动大家都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