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消费扶贫专馆揭牌开业

2020-12-25 08:4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222日上午,“武汉消费扶贫馆˙江夏生活馆”举行开馆揭牌仪式,江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柳长胜为消费扶贫馆揭牌。

建设“武汉消费扶贫馆˙江夏生活馆”是按照《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武汉市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扶组〔202014号)关于今年底实现“一区一馆”的要求,由江夏区供销社下属夏金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是江夏区唯一一家以扶贫产品为主的扶贫消费馆。扶贫消费馆占地近200平方米,分展示区、商务洽谈区和储存区三个部分。展示区分街道设立多个专区,汇聚了省、市、区内数百种通过扶贫认证的农副产品,其中夏金农电商公司自有品牌涵盖了界豆、武昌鱼、大米、食用油70单品。

进入馆内的扶贫产品都是扶贫企业直接送达,省去了中间环节,让消费者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扶贫馆采取“实体店+电商+合作社”的运作模式,通过线上、线下集展示、销售、配送于一体,为扶贫产品开拓市场,助力破解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滞销难题,助力贫困户贫困增收。


柳长胜详细了解了消费扶贫馆展出的产品,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消费扶贫馆这一平台,深化精准产销对接,创新消费扶贫模式,提升扶贫产品质量,构建可持续的产销关系,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江夏消费扶贫再上新台阶

江夏区政府办扶贫办区农业农村、区商务局、区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