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社成立集体经济合作组织联合会

2020-10-28 09:0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七代会”会议精神,按照省市供销社有关供销社综合改革部署安排,洪山区供销联社组织筹备成立了洪山区集体经济合作组织联合会,有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1022日,在洪山区供销联社的牵头组织下,全区45家村集体企业齐聚洪山区委党校,召开洪山区集体经济合作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武汉市洪山区集体经济合作组织联合会章程》、《武汉市洪山区集体经济合作组织联合会选举办法》等有关文件,并选举产生了集合联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完成了组织架构的筹备。

洪山区集合联的成立有助于整合全区村集体企业资源,推动村级集体企业共同发展,也是区供销联社在编制体制改革后落实新职能新使命的一次重大探索。下一步,洪山区供销联社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主责主业,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积极探索城区供销社发展新路子。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