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0-10-21 14:5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9日上午,黄陂区供销社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区社党组书记王俊同志主持,区供销社领导班子、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区供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有关要求,通报了区委、政府常委会听取区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在24日组织人员学习中央媒体宣传报道,28日组织收看省社传达会议精神的会议视频的基础上,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持续学习。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为农服务宗旨,深耕细作扎根黄陂农村,为黄陂农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服好务,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服务农业市场主体的重要窗口,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要不断筑牢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思想根基,在深学细悟中把握思想体系,在联系实际中理清工作思路,在知行合一中积极担当作为。结合黄陂区供销社发展现状及当前工作实际,在做好综合改革成效迎检验收的同时,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提高为农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农民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区社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相关精神,在认真领会的同时,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