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供销社:众志成城防大汛 供销干部显担当

2020-07-17 17:4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来,长江、通顺河水位持续上涨,汉南区防汛形势严峻。汉南区供销联社积极响应,下沉街道充实防汛一线队伍,彰显供销干部责任和担当。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77日,联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工作,强调防汛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汛期防汛物资保供工作和安全工作,坚决服务全区防汛工作大局。

二是积极响应,下沉街道。78日,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抽调机关工作人员参与防汛工作的通知下达后,供销联社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迅速到街道报到,听从街道统一调遣。连日来,12名供销干部日夜奋战在长江干堤枫林村防段,配合村防汛人员开展巡堤查险,确保防段安全。驻湘口街双塔大队工作队员潘佑军,全程参与大队通顺河防段防汛值守,和大队干部一起奋战在防汛一线。

三是落实物资,加强保障。715日上午,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政文带领班子成员一行,看望慰问机关下沉防汛人员、军山街枫林村防汛人员、湘口街双塔大队防汛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西瓜、防蚊防暑药品等物资,并要求下沉人员服从街道调度,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社领导看望慰问机关下沉防汛工作人员

                                     联社领导看望慰问军山街枫林村防汛人员

            

 联社领导看望慰问湘口街双塔大队防汛人员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