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联社领导检查回收站点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23 14:2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16日,洪山区供销联社副主任李元桥带队检查梨园街、和平街辖区10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其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洪山区供销联社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了区供销联社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计划,始终把全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常规巡查作为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内容。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回收站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线路编排和用电情况、“三合一”及货物堆放情况。

在检查中,李元桥强调:一是回收站点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三是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他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力争再生资源行业各类安全事故零发生。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