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社走访市洪山库粮油储备有限公司 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06-23 14:2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按照全区“联系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洪山区供销联社积极行动,与企业并肩,主动上门联系辖区物流企业——武汉市洪山库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武汉市第六粮库),鼓励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打好经济发展战,全力做好自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

大事小事往心装,企业的诉求,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正常经营中存在周边道路无法正常通行的困难后,区供销联社立即于64日形成书面报告,将情况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进行汇报。68日,企业服务组经过仔细研究,统一调度,责成区城管执法局迅速跟进,解决企业困难区城管局现场查看后建议运粮货车借道杨林路通行,下一步协调区城投公司暂时开放杨林路,方便运粮货车通行

疫情对经济增长、企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带来的影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长期存在。企业的困难在哪里,对企业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政府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抓实抓好联系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意义更为深远,洪山区社也必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迸发昂扬斗志,为武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下坚实基础,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