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副区长王怀卓调研区供销联社综合改革工作

2020-06-12 18:0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11日,洪山区副区长王怀卓一行专程到区供销社调研,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

  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曹术意汇报了69日全国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推进培育壮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15日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武汉市供销总社对洪山区社的督办要求,对区供销联社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在综合改革、疫情防控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怀卓充分肯定了区供销联社机关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和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实现转型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洪山区供销联社是全市中心城区唯一存在的城市供销社,是区政府不可缺少的部分。全社上下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切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一是加快建立洪山区集体经济组织联合会,做好详细预算,落实经费,确保依法依规,尽快运转。二是调整充实全区再生资源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做好“十四五”规划,努力提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水平。三是要积极争取区有关部门支持,做好物流事务中心转移工作,补齐配足联社机关干部队伍,推动区委区政府给予新赋能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王怀卓强调,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重在“三力”上做足功夫和文章:一是打造经济实力;二是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增强发展活力。

会后,王怀卓带领区供销联社相关领导和洪山街分管副主任等一行到洪山街李桥村安心发废旧钢材市场,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调研指导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复产复市工作。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