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供销联社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

2020-06-04 17:2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530日上午,江夏区供销社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区社党委书记、主任赵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曹世齐主持会议。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江夏区供销联社合并召开2020年工作会与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部署了2020年全年工作和十项重点工作医药公司、百货联合公司等8家经营性企业党支部书记作基层党建述职报告。

2019年,江夏区供销社全面完成省、市综合业绩各项指标,超额完成供销社综合改革年度目标任务,基层为农服务网络建设取得新进展,区联社治理机制建设取得新成效,强力推进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新作为。赵仁华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全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号召全系统面对困难和问题,必须团结一心,凝聚共识,化危为机,突破供销社改革发展瓶颈,实现供销事业发展的新飞跃。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压力大,意义深远。一是要做好区委、区政府“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二是着力打造供销合作社新主业、新业态,创新经营提升为农服务实效;三是深入“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始终把围绕服务“三农”作为工作方向,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听取社属单位党组织书记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后,赵仁华要求,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做强基层党组织,发展党组织效能,抓党建促发展;三要严守纪律红线,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严管厚爱,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他强调,区供销联社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实现为农服务能力水平和合作经济发展质量“双提升”。

区供销联社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社及社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