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供销社召开监事会工作会议

2020-06-01 17:2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7日,黄陂区供销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监事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定应主持,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王俊参加会议。

刘定应传达了全国总社和省、市社监事会会议精神,并就区社监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区社监事工作一是要加强完善监事会监督机制,提高监督效能,开展对综合改革任务落实和评估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要推动健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机制,加强内部审计监督,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提高建言献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监事会工作的质量水平。

王俊就如何做好监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监督职能。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依法依规经营业务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形成监督合力。加强联系沟通,发挥监督作用,增强监督实效;三是提高监督水平。加强廉政建设,学习政策法规,创新监督方法,促进我区供销社监事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聘请了黄盼、詹琪、唐崇尧三人作为区供销社社情民意信息员。

区供销社属公司、基层社主要负责人法律顾问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