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供销联社检查分拣中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15 09:11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供销社

5月12日,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控时期,洪山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曹术意带领再生资源科相关负责人到辖区两个再生资源分拣中心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洪山区安心发废旧钢材分拣中心、邓其豪废旧纸业分拣中心。每到一处,曹术意详细了解分拣中心复工复产公司人员上岗情况、公司收购销售情况、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及公司安全生产情况两个分拣中心一手狠抓疫情防控,一手狠抓经济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曹术意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

曹术意强调,在全市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管控时期,分拣中心要做到“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查、口罩必戴”,当前即将进入高温时节,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坚决抑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